长期出售二手三轮电动车

2024-01-1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小       类:
电动三轮车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刘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小文车行

会员9年 营业执照认证
114个月
加入58
958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口碑·亮点】沟通顺利,热情友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实体店、二手车、电池、充电器、刹车、保修、新车、地铁、车子等服务。
【口碑·亮点】沟通顺利,热情友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实体店、二手车、电池、充电器、刹车、保修、新车、地铁、车子等服务。
口碑·亮点】沟通顺利,热情友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摩托车、二手车、电池、充电器、分期付款、新车、地铁、自行车等服务。
我们长期,出售新旧电动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自行车.代驾电动车.新车的价格全市较低,旧车全市较低、新旧电动车可以0首付分期付款,昆山.上海免费送车上门,不出门也能买到好车。

新车小车出售1000起,大车1400起。小电池跑60里左右,大电池跑100里左右.
在我店里买二手车终身包修.现装电池配置未使用的有保修的超威/天能/海宝电池(车大灯.喇叭.转向灯.刹车都是好的).买二手车送新车标准充电器,锁,雨披。可以送车上门。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沈杜公路3267号.3259-4号8号线地铁终点站沈杜公路向东1公里
浦东三林上南5382号洪福车行公交有177路,万周线地铁11号线8号线友谊车站记得打电话
花桥:沿沪大道国际华城6-13靠近绿地大道,华城阁后面,第二排商铺
公交:昆山100路.222路.228路国际华城下 ,昆山253,昆山151,昆山游7路,地铁11号花桥地铁站下
白鹤6路中央公园下
买车到实体店买的放心,上百辆新旧电动车可以挑选。电动车黑车一辆赔10辆,车子有发票牌照。可以送车上门.以上价格包含电池.付款可以支付宝.分期.pos机.信用卡.现金
本店是经营多年的实体老店!营业执照等各种经营手续齐全我们长期,出售新旧电动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自行车.代驾电动车.新车的价格全市较低,旧车全市较低、新旧电动车可以0首付分期付款,昆山.上海免费送车上门,不出门也能买到好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长期出售二手三轮电动车
2024-01-1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