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小艾共享充电器酒店免费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7-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共享充电器酒店推广员(不收取任何费用)工作内容:寻找酒店资源,与酒店洽谈共享充电器合作项目 收益上班不签到,自由职业者;不用投资,成为老板,拥有管道收入; 一月推广一千个: 、个月收入6000元;第二个月收入1.2万元;第三个月收入1.8万元……第十二个月收入7.2万;一年实现财务自由!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深圳小艾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公司以“万物互联、万物共享”为理念。推出“小艾快充”是共享充电宝的升级延升产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深圳小艾哥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深圳小艾哥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士杰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FN2019W
  • 成立时间:2019-06-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罗岗社区信义荔景御园E区5栋1单元902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成套设备(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研发、销售;从事计算机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数据库管理;电子产品、计算机辅助设备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等级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机械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和金融租赁业务);电子产品的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
  • 所属行业:租赁服务、IT服务/系统集成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4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