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促销导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元/次 |  周结
更新:2019-07-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1、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组织店内食品试吃,引导顾客进店体。
2、介绍商品、为客户提供导购服务,引导客户实现终购买。
职位要求:五官端正、热情、耐心;普通话标准流利;
思维清晰,反应敏捷;(有相关行业店面销售经验者或其它服务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10:00-22:0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越逸物流有限公司为中铁物流的代理商。中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前身为“北京中铁快运有限公司”,业务涵盖一体化物流、快运、仓储管理、速递、铁路运输、航空运输等领域。经过19年的不懈努力,打造了具有竞争力的公路运输体系, 自有车辆1000多台,整合社会车辆2500余台。被评为“中国物流百强企业、“AAAA 物流企业” 、“重质守信——3.15放心品牌(单位)” 。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越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越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奚智英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095886762979
  • 成立时间:2011-12-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海宁路137号7层(集中登记地)
  • 经营范围:海上、航空、公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取得许可证件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代理,集装箱维修,货物仓储(除危险化学品),道路搬运装卸,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1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