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龙珠笑园市场推广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08-2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上海
  • 工作地址 大华一路210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龙珠笑园教育机构地面推广,
收集潜在客户名单、带拉访;
待遇优厚,
非中介,不收费
龙笑文化简称龙珠笑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龙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珠笑园素质教育集团) 是专业提供少儿武术、中国舞、美术、围棋、少儿口才、乐器等素质教育课程的连锁品牌,旗下有蓝天使少儿口才、笑画创意美术、龙拳、凤舞、方圆围棋等艺术素质教育品牌课程! 武术、舞蹈——抻筋拔骨、固本培元、增强体质,提升气质!培养精气神,表现力与美! 围棋——开发左脑逻辑思维,提高计算力,增长智慧; 美术(书画)——开发右脑形象思维,培养想像力、创造力! 少儿口才——是人才未必有口才,有口才一定是人才!培养表达、表演、表现能力! 音乐——钢琴、古筝、吉他:孩子的智慧,凝结在他的指尖上! 目前龙珠笑园品牌成立有七年时间,五家连锁校区!校区分布在上海、苏州等区域。 欢迎来龙珠笑园,一起让龙的传人文武双全! 选择龙珠笑园的理由: 龙珠笑园六脉神剑:连锁品牌课程、全职老师团队、精品小班教学、考级考点、优惠试学、报名钜惠! https://v.qq.com/x/page/r0509p6bra4.html 武术考级和公司介绍视频 一、大华校区:大华一路210号虎城嘉年华大厦703室 二、周浦校区:周康路28号周浦国际商务中心F座1502室 三、杨浦校区:江浦路1500号智慧树5号楼201室 四、七宝校区:七莘路3599弄华商时代广场7-001室 五、苏州唯亭校区: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陵西路81号2F 我们选择一份工作,就看两点: 一、当下能否赚到钱; 二、未来是否有发展! 来龙珠笑园, 充分释放你的能量! 未来一定超乎你想像! 欢迎加入龙之战队! 一起为素质教育、民族复兴大业战斗! 这里有钱,有梦想,速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龙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龙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蔡石芸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10113001047400
  • 成立时间:2013-05-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新村路681号1幢309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健身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咨询、策划(除经纪);文化艺术辅导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26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