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兼职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9-1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司仪/主持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注意:可线上面试,主播可在家兼职。1、形象气质佳,高颜值,着装时尚,对直播感兴趣,有直播经验者优先。2、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3、热爱媒体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积极配合运营团队,合作共赢)4,不要把直播想的太难,不会的有的运营教。我们无责任保底2000-6000,每天时长4-6个小时,只要时长够我们就保底。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诚创文化传媒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新媒体机构,以互联网人才发掘,网红打造为基础,以绿色网络直播为平台,致力于网络艺人培训包装、推广及运营。公司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每个主播打造自己的直播风格,帮助主播提高自身实力,让每个主播能在直播浪潮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芜湖诚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芜湖诚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伟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207MA2TR4BM5C
  • 成立时间:2019-05-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吊销
  •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东四大道201-2125(申报承诺)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组织境内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不包含演出);公关服务;摄影、摄像服务;文学创作服务;影视节目策划、电影拍摄、电视剧制作;广告策划、图文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设计;会议及展览服务,网络直播领域内的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3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