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私人健身教练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83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培训课程介绍:高级私人教练课程:基础理论课程,运动解刨学,运动营养学,健康体适能,训练计划等等;
学费说明:一个月基础课程5000元,两个月进阶课程10000元。一个月学不会可以继续学习,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适合人群:所有健身爱好者
就业前景:!全国540多家门店,上海180多家门店,就业有保障!
完整的培训体系,定向分享成功案例
高薪行业,高端人脉资源,各种专项技能掌握满足健身会员需求
快速的发展通道,开店速度快,晋升空间大
国际健身连锁品牌,高端视野与国际化机遇与挑战
你还在为找工作迷茫吗?还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吗?你想拥有强健体魄,塑造迷人身材,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吗?只要你符合以上要求,来吧!我在中田健身学院等待你的到来!零基础速成,名企就业,免费试听,就业,小班授课以及课下指导,面对面, 授课,高薪就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田健身工作室成立于 2014 年,至今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600家直营门店,会员人数已过20万。主要服务于全国广大健身爱好者,以“改善全国人民健康”为使命,提供科学的健身服务和个性化的专业指导。旨在帮助会员达到减脂瘦身、塑形增肌、腰腹控制等目标,改善会员的亚健康状态。 公司简介 正在载入… 2013年9月8日中田的家门店——杨浦阜新路店在上海诞生。 2014年初,我们开设了第2家门店,随后第3家、第4家……如雨后春笋般成长。 随后14年营业额达到了800万、15年3000万,16年5000万、2017年1亿、2018年2亿。2020年4月直营门店发展到546家,区域遍至华东、华南、西南、华北(上海、杭州、北京、宁波、苏州、南京、南通、广州、深圳、佛山、东莞、重庆、成都、长沙、无锡、武汉、郑州、绍兴、厦门、青岛、福州、温州、南昌、台州、常州、合肥、西安、天津等城市)并实现了健身工作室私教领域规模等综合实力。 2020年门店将突破1000家。 中田健身工作室发展历程 ★2013年9月8日中田的家门店开业。 ★2014年10家门店 ★2015年30家门店 ★2016年70家门店 ★2017年140家门店 ★2018年250家门店 ★2019年546家门店 ✰2020年目标1000家门店 ✰覆盖全国28个城市 发展历程 ★荣获 2016 年度大众点评五星人气商户 5 颗星 ★荣获 2016 年度上海东方职业健身交流大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重庆睿霸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重庆睿霸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高文
  • 注册资本:50万
  • 信用代码:91500112MA5YRGHP0K
  • 成立时间:2018-02-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天澜大道3号附2号2-7、2-8、2-9
  • 经营范围:健身服务;健身房管理;批发、零售:健身器材、体育用品、日用百货;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34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