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IT运维工程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0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网站维护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内部局域网络维护;2、熟练远程协助解决问题;3、进行小型机、服务器、路由器等设备管理,以及网络平台的运行监控和维护;4、进行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技术档案维护;5、负责病毒的查杀,维护网络系统安全;6、处理网络及计算机故障;7、负责内部信息系统建设、维护;进行域名、后台数据、邮箱管理。任职资格:学习能力强,细心、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较清晰的思维逻辑,思路清晰,极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亲和力,态度端正,品行良好。乐观自信,诚实敬业,真诚热情,做事细心有责任感。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威资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朝气、充满活力的新兴专业IT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前身阳光快车成立于2003年。公司立足于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基于IT外包的高质量服务与运营。公司由专业技术、市场等各类专业人才组成,竭诚周到的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公司在IT外包技术领域,拥有严密的专业领域技术及系统架构经验;公司与包括上海电信、微创、甲骨文等多家技术核心单位拥有良好关系,共同发展基于IT专业领域技术拓展/互联网系统整合事业。公司决策者全面观察、深入了解瞬息万变的国内市场信息,敏锐的捕捉到商务网站在中国的无穷潜力,立志开发、拓展IT外包事业。公司旗下的网络系统部门(CAR-SUN)是由众多网络科技精英组合而成,其核心人员均来自世界著名网络公司,在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维护、服务器安全、宽带数据通信、多媒体信息系统集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WISDOM的业务主要面向电信、、教育机构以及大型外资企业,现在将WISDOM的专业IT外包服务推向全市并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特性和需求给予 的支持。选择我们,您等于拥有了一个专业高效的IT服务部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威资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威资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迪迪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2588698963R
  • 成立时间:2012-01-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庙泾路66号C157室
  •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技术、通讯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通信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自有设备租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IT服务/系统集成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6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