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周末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30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上海有料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介家有料串串香,诚聘周末节假日全天兼职服务员,招聘要求:1,30岁以下,身体健康,做事勤快灵活,可以长期稳定。工作内容:店内点餐送餐及服务2、薪资待遇:160元每天,提供2餐工作餐,每月10号发放薪资。天山店在天山路762号,工作时间时间每周固定周六周日全天。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人生就是一次远行,越是有勇气,越是有信心,越是敢尝试,越是可以看到更多的奇迹景观。 上海有料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介家有料是一家主要经营成都风味串串香的新晋餐饮品牌,餐厅定位时尚特色餐饮,装修精致。为顾客提供美味、健康的饮食,时尚温馨宜人的就餐环境。 介家有料相信自己能,更相信你能,希望和你共同进步,从小做起,从服务员做起,一起找寻未来,创造奇迹。 找工作就图个开心,环境好、待遇好。介家有料为你提供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老板也为人亲和,你可以来试试。所有岗位,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更有各类奖金,干得好还有分红。多家分店筹备中,有能力不会被埋没。自己的店,老板不耍花头,真诚对待每位小伙伴,有意者,发简历或者带上相关证件,简历,直接到店聊聊。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有料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有料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刘晓峰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05MA1FW2FG92
  • 成立时间:2016-04-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庙泾路66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餐饮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批发;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日用百货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咨询策划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6年35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