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网店外贸采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1-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查询运营
2.将采购单中自动创建的单子修改成正常
3.将有图片的单子下单采购
4.将没有图片的做好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亲,你好,虽然我们还未曾谋面,但我还是非常的感谢你能在众多的招聘公司中找到了我们,并且用心把我们的招聘内容看完,也许,你看过简历之后还是有很多的疑问,但是没关系的哦,我很希望能和你有面谈的机会,我们 的不仅是一个工作岗位,同时也是给在外拼博和闯荡的游子一个轻松和舒适的避风港,更是一个发展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如果你肯努力、愿学习、有目标和追求,那我们一定就是你的 选择!期待与你的相遇!(PS:公司帅哥美成群,不容错过)上海喜及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电子商务平台,集网络批发与零售等业务于一体的贸易公司,主营服装服饰、配饰、家居用品、日化用品、数码家电等产品,拥有完整的采购、销售、物流、售后服务运作系统。成立于2004年9月,凭借在电子商务网络领域的专业和成熟的运营思路迅速崛起。目前公司业务分为国内和跨境两大版块,国内主要平台有淘宝天猫、京东、聚美、美丽说、蘑菇街、麦克疯、阿里巴巴、跨境主要平台有速卖通、wish、亚马逊、ebay等各大知名平台均已入驻。公司将销售渠道拓展作为核心发展战略,积极开发各种销售渠道,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和质量,急聘相关人员。公司秉着“专业、诚信、协作”的经营理念,以“质量 信誉 服务”为指导方针,“您的满意我的追求”为宗旨,遵循“互惠互利、相互协作、共赢发展”的合作原则,积极地与供应商、代理商、客户密切合作。公司热忱欢迎各路人才加盟本公司,将 人性化的管理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喜及松实业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喜及松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郭树松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47672280000
  • 成立时间:2004-09-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真南路4268号2幢J5740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五金产品、化工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化妆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日用品、家用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第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5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