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大场求购笔记本台式机游戏电脑数码产品单反相机平板电脑苹果手机一体机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江龙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江龙手机电脑回收

会员9年 身份证认证
110个月
加入58
820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高价求购手机、电脑,高价求购 快速上门

江龙手机电脑求购,专业求购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相机、显示器、台式主机、办公用品, 工作室、网吧机器、原装台式电脑、组装DIY电脑、液晶显示器、一体机等电脑产品, 本着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用的理念,支持上门,欢迎前来咨询!

【服务项目】
1、笔记本:联想、华硕、惠普、戴尔、苹果、机械师、机械革命、微星、三星、宏基、雷蛇、外星人、战神雷神等各类品牌笔记本电脑。
2、平板电脑:苹果ipad、三星、华为 、小米、微软等各类品牌平板电脑。
3、台式主机:联想、华硕、惠普、戴尔、苹果、索尼、东芝、三星、宏基、Thinkliad、神舟等各类品牌台式电脑 。
4、手机:苹果、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努比亚、8848、魅族、酷派360、一加、诺基亚等各类品牌手机。

【服务优势】
1、免费上门求购。
2、现场交易,安全快捷放心。
3、24h内回应客户,快捷省心。
【服务流程】
联系沟通---免费上门求购---现场交易--合作愉快。

江龙手机电脑以满意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江龙手机电脑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大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宝山大场求购笔记本台式机游戏电脑数码产品单反相机平板电脑苹果手机一体机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