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产品设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1-1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3、工业产品设计,3D建模,有一定审美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邦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昆山市宸一玻纤织造有限公司一 、公司简介:上海邦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昆山市宸一玻纤织造有限公司,是玻璃纤维业务的中上游企业,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进入市场早,企业规模大的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凭借自身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荣誉,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围绕总体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目标,公司以加强业务流程化、管理程序化为重点,夯实基础管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二 、公司规模:全厂占地8000㎡,100多员工。划分6个部门,7大车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专业生产设备,培养大批织造先进科学技术人员。包括专门的公司管理人才,公司生产织造技术人员,公司进口织造机器维修人员等。三 、地理环境:公司坐落于一个鱼米之乡,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中部,东临上海,南接嘉兴,西抱太湖,北依长江。这里交通便捷,四面环路。四 、企业文化: 公司宗旨: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公司理念: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五、 业务板块:  在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在内的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作为功能性、结构性材料,可广泛用于制造各类型材、管道、压力容器、化工贮罐、卫生洁具、电气、环保设施、风电设备、船体、冲浪板、汽车、运动器具等方面。六、 企业服务:公司坚持“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的企业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技术 、队伍优秀、管理精细、执行有力、业绩优良、高质成长的大型企业。我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生产制造、营销队伍,从选型咨询、产品供应、技术支持等,为客户 了整套优质成熟的综合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邦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邦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沈林兴
  • 注册资本:1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87492605923
  • 成立时间:2003-04-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清路188号1幢1602室C区24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销售绝缘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图文设计制作。(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原材料和加工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15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