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电话客服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5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4-03-2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浦东-新场
  • 工作地址 浦东新区沪南公路7688弄1号爱那里度假天地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通过与消费者交流向消费者宣传货品;
2、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工作要求】
1、有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责任心,确保货品安全
2、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年龄要求:18-45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苏州微梦创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向各行业客户提供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VR全景云服务,拥有从专业方案提供到拍摄制作的整套服务团队。新看点为餐饮行业、酒店行业、教育文化机构、企业机构、商业地产、房地产行业、O2O/OAT平台等领域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已获取稳定的业务营收;新看点将在上述相关领域保持持续发展;企业发展愿景是成为中国 的VR商业全景数据平台提供商。虚拟现实(VirtualReadlity,VR)是利用计算机仿真技术、传感技术等生成一个虚拟三维环境,为用户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模拟,且动作输入可被计算机处理并实时反馈,借此用户可实现与虚拟环境的交互并沉浸其中,产生亲历其境的体验。理想状态下的VR能够为用户创造一个以假乱真的虚拟世界,在其间用户可以消费、娱乐、互动,或者以*视角体验他人的生活,获得无限可能的体验。虚拟现实(VR)在教育、医疗、营销、体育、游戏、影视、军事等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2016年*市场将迎来VR的爆发式增长,2017-2020年进入高速增长时期,2025进入市场成熟阶段。预测两年内国内市场也将迎来高速成长的黄金时期。基于业界标准预期,到2020年该市场营收将达到220亿美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一角兽生鲜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一角兽生鲜食品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熊才斌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2MAC0N8J07T
  • 成立时间:2022-10-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环东一路65弄18号(枫盛经济小区)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农副产品销售;外卖递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日用百货销售;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广告/创意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32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