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拓展公司正规,哪里有拓展公司

2024-04-2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管理技能
小       类:
企业文化
联 系 人:
韩教练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上海周边 -  其他  - 上海松江新城松卫北路松港大厦

上海狐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98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误信。

有一种战斗叫执行拥有战斗力的军队,称之铁军;拥有执行力的企业,谓之强企! *部:瞄准目标商场如战场,像制定作战计划一样为企业把准方向,是执行的出发点。 第二部:打造铁军战队事在人为,像铁军一样有着坚韧执行力的高素质员工,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第三部:激发战斗力心态决定成败,好的员工更需要得到上级积极的鼓励,才能在冷酷的市场环境中富有激情地去搏击。 第四部:建立军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企业建立严明的执行规则,为员工的执行创造一个良性的互动平台。 上海狐鹰军事拓展培训机构对企业的执行进行深入的分析,努力将军队执行的精髓通过军事拓展训练诠释给所有来训学员。通过对执行目标、团队、动力和规则四个方面的深究,将“执行”这种管理“艺术”层层分解,转化为一种“执行技术”,从而使执行更容易到位,更容易操作、更有抗风险能力。 企业员工为什么要训练?给我一群员工,还您一支战队!什么是企业军事拓展训练?众所周知,21世纪在全球较优秀的商学院不是哈佛、不是斯坦福、而是西点军校。在世界500强企业中,西点军校出身的董事长1000多名,副董事长2000多名,总裁高达5000多名。“企业军事拓展”主要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科目让企业员工从根本上改变以往陈旧的思想观念,从而使员工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企业军训”首先带给学员的是一种全新的观念——“服从”(军人的天职),惟有“服从”意识的企业团队及个人才会拥有世界**的执行力、忠诚度、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一个企业出问题大多数都是人的问题:执行力不够、责任心、忠诚度。凝聚力不强,人才缺乏这是大多数企业所面临的共同问题。而军人恰恰拥有这些特质,军人如今成为优秀群体的代名词,企业目前正需要那种有军人“服从”意识的员工, 企业军训规范员工的行为,行为规范了就会影响人的思想,那么我们一定要知道的是:思想决定性格,性格决定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员工的态度直接影响企业成败! 当今一个企业较大的成本是什么?就是一群没有经过严格训练的员工,只有企业团队随着整体素质的提高,企业将才会向一个良性的方向发展。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训练,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我们塑造的不仅是训练中的感动,而是训练后的一种习惯。我们满足的不是训练当场的效果,而是训练后能有结果。可能你有了文化,但是我们相信不论何种文化,都需要狼性铁血精神我们致力于军事管理商业化运营,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发展战略领导能力团队建设中提供专业培训和解决方案(包括新人融入、员工心态、团队协作、自我突破、执行沟通、领导力等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什么样的拓展公司正规,哪里有拓展公司
2024-04-2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